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20130718 鄭俊弘、楊愛瑾、Mika、Diva cosplay造型 出席「PS3《KILLER IS DEAD》殺手派對」


最近參加《星夢傳奇》而一夜成名的鄭俊弘(Fred),與剛於書展推出寫真集散文的楊愛瑾(Miki),今日Cosplay成PS3遊戲 《KILLER IS DEAD》造型,出席遊戲商PlayStation舉行的「PS3《KILLER IS DEAD》殺手派對」宣傳活動。鄭俊弘為以男主角Mondo的殺手打扮出場,而Miki則cosplay成遊戲性感高貴的女主角Betty。兩位同於書展 中推出寫真的新晉模特兒許珮榆(Diva)及蕭美卡(Mika)亦首次以性感cosplay造型登場,扮演遊戲《KILLER IS DEAD》內的誘人角色。。活動期間,鄭俊弘被問到如果作為殺手會有何殺著,他表示﹕「歌聲就是我的殺著。」並即席大展歌喉,獻唱近期話題性十足的歌曲 《歲月如歌》。而Miki則笑指她的殺著就是最近推出的文字寫真集。活動中兩人大玩多項殺手遊戲考驗膽量及眼力。Fred手持配有利針的手槍戳破纏在 Miki身上的氣球,過程中Fred大呼緊張。 另外,兩人各自調配了cocktail並即場合巹交杯,最後更於桌球枱上比拼球技。
活動後接受訪問,鄭俊弘提到最近出席活動的次數大增,並表示將本週六出席另一個活動,酬勞方面則交由公司負責。對於有否簽約任何唱片公司,Fred 笑著回應﹕「仲未簽唱片公司,其實簽邊間我都無所謂,最緊要有人收留我就得。(《星夢傳奇》聽聞會有復活戰?) 如果佢地返嚟就好,我都好掛住佢哋。」他並表示最近無論行街或搭車都會不停練歌。此外,Fred 更即場試玩PS3遊戲《KILLER IS DEAD》,並大讚遊戲幾好玩,可以用來減壓,平時他亦有玩音樂類型的遊戲。
而Miki 在訪問中表示今年書展共印了5,000本寫真,並會於星期日出席簽名會。Miki 表示希望能夠低調到書展會場參觀:「我準備呢兩日去書展行吓,想去買少少書同埋支持吓自己,但會低調啲著得平民啲入場。(有無聽過o靚模硬闖書展?)都有 聽過,我都有啲驚。」被問及男朋友有否買寫真支持,Miki甜笑表示:「佢話會買,不過我叫佢唔駛買咁多本。 (買四千本?) 太浪費喇,其實有心就得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