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20130722 楊愛瑾與姐妹相逢


何韻詩、黃耀明、傅穎(Theresa)、楊愛瑾(Miki)、魔術師甄澤權昨日齊齊於差不多同時段書展舉行簽名 會,前緋聞情侣Theresa與阿詩難得同場現身,Theresa簽了兩本書由助手送給明哥及阿詩,而阿詩離去前主動上前送上擁抱給Theresa,兩人 大方合照。
  不反對整容
  久未在港露面的Theresa下巴明顯變尖?Theresa稱:「自己都很滿意下巴,只是覺得較平,說我樣貌 不同了,證明我靚咗。經常傳我整容,證明大家並未忘記我,證明大家留意我。我不反對整容,但要開刀就不好了,打針可以接受。(打哪種針?)想打」。不過 Theresa就點都話自己無整容,但係會接受微整:「我想打去皺針,但打完後面部變硬,如拍劇連不到戲。」Theresa還叫記者摸她的下巴,以示貨真 價實。
  有份為明哥及阿詩的《大愛同誌》的趙式芝亦有現身出席簽名會,問到可有把新書送給父親趙世曾,她笑言:「有放在枱面,希望他有興趣看。(另一半看了嗎?)她剛回港,今晚會給她看。」
  甄澤權教追女魔術
  於較早時段舉行簽名會的楊愛瑾(Miki),好友馬天佑及甄澤權到場支持,當Miki離去時Theresa剛 到場,二人久別重逄互贈作相擁合照。首次於書展出版魔術書的魔術師甄澤權 指今次出書,書內會有提及自己成功和失敗的魔術,書內亦有教男仔用來追女仔的小魔術。稍後有機會和電影人合作拍攝有關香港魔術的電影。<採 訪>雲遜<攝影>吳國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